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延正勋夫妻双双被GD吸引 韩佳人不担心自己亲密戏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7 11: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春娱乐网(www.vdfly.com)5月25日讯 韩国演艺圈中恩爱的夫妻不少,但是像延正勋和韩佳人这样同时都喜欢一个偶像歌手的明星夫妻实在是少见,尤其是老公延正勋表示自己更喜欢GD,让人大为震惊。


近日,电视剧《金子轻松出来吧》在日山MBC电视台的中心大楼举行了记者座谈会。在记者会期间,有记者问延正勋:“老婆韩佳人是G-dragon的热血粉丝,你怎么看这一点。”对此,延正勋给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答案,他说:“其实大家都误会了,比起佳人,其实我本人更加喜欢GD一些。”他解释道,每次GD的公演都是说好和老婆一起去看,但是都因为临时有事情,所以就只有老婆一个人去看,延正勋对老婆感到抱歉之余,还说自己一点都不嫉妒老婆欣赏GD。


新电视剧中延正勋和韩智慧有亲密的戏份,延正勋大方的表示老婆韩佳人一点都不担心自己和韩智慧的演技,甚至有时候看了电视还会给自己提建议。不仅如此,延正勋还透露自己对在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很羡慕,表示:“我也很想那样子的谈恋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