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111岁老人成为世界最长寿男性(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一位名叫百井盛的111岁老人今天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颁发的世界最长寿男性认证书。


据称这位老人出生于1903年2月(明治36年),曾担任过崎玉县一所高中的校长,现在已经111岁的他住在一家疗养型医院里,虽然有点耳背,但身体状况良好。


原本获得该项记录的是纽约一名男性,今年6月该男性去世,因此比他生日晚一天的百井盛获得了该项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吉尼斯世界最长寿女性认证书的是现年116岁的大川美佐绪,两位高寿老人都来自日本。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