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水树奈奈访台 千人场地近距离会歌迷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7 11:1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今年33岁的日本歌手水树奈奈来到中国台湾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但是其实在台湾人气十分高的水树奈奈,却选择了一个仅能容纳一千人的场地,对此主办方表示,因为水树奈奈这是第一次来台湾,因此希望能和歌迷们更近距离互动,所以才选择了相对较小的舞台和场地。


虽然场地较小的确可以拉近偶像与粉丝们之间的距离,但是毕竟能够到现场一睹其芳容的机会就成了“一票难求”了,毕竟每次开演唱会都能吸引四五万人到场支持的水树奈奈,选择这么小的场地又岂能容纳住那么多粉丝的热情。


据悉,为了带给台湾歌迷更精彩的表演,此次演唱会的乐队也是一整排专业级,可谓阵仗十足,风风火火。相信到时候能有机会去到现场观演的歌迷们一定可以值回票价,但是在此之前,应该考虑的是如何才能抢到这十分珍贵的一千张票之一吧。


据了解,在此之前水树奈奈除了是一名歌手,同时还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配音演员,包括《恶作剧之吻》中的相原琴子、《火影忍者》中的日向雏田等等经典角色,而除此之外,水树奈奈已经替近百部卡通电影配音甚至发行单曲,在日本是一位非常重量级的人物,因此这次的台湾之行更是十分难得,粉丝们一定要把握住机会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