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水树奈奈首次现场演唱会DVD 19首经典曲目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4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小孩和大人里都有超高人气的声优 、著名女歌手水树奈奈今年一月份举行的自己首次现场演唱会将最早于10月份被刻录成蓝光或DVD发售。


连续出演红白歌会两年,现在在歌坛地位也十分坚固的水树奈奈的演唱,肯定不会让各位歌迷失望。



DVD将会收录为其两天的演唱会中第二天,即1月23日的舞台表演。演唱会现场完全没有冬天寒冷的气息,而是热情洋溢。DVD将收录的是包括《天空的金丝雀》、《Phantom minds》、《深爱》等经典曲目,以及《sing forever》等歌唱美好愿望的歌,共计19曲。这些歌曲能够让我们重新感受水树奈奈各种各样的魅力。


作为声优演员为大家所熟知的水树奈奈,她的声音为老少所喜爱。如果你是曾经听过她的歌的人,那不妨再静静聆听一遍,如果你还没听过她的歌,那你更不能错过这张DVD。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