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手嶌葵:纪念《来自虞美人之坡》之现场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7 14:4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宫崎骏的最新作品《来自虞美人之坡》上映,演唱该动画片主题曲的歌手手嶌葵日前于六本木nicofarre举行了现场演唱会。宫崎吾朗导演作为嘉宾登台亮相。


当日演唱会上手嶌葵除了演唱主题曲《さよならの夏~コクリコ坂から~》之外,也演唱了包括插曲《朝ごはんの歌》在内的13首歌,其中应听众热烈要求加演了几首。



现场演出也在网络播出,演出期间由ニコニコ动画发送过来的网友评论也在大屏幕上显示出来。网友的评论有诸如“小葵好可爱啊”、“好想把你娶来当老婆”、“也唱一首《テルーの唄》吧”等等。


宫崎导演也笑着称赞道:“今天小葵真的很可爱。与动画片里的主人公小海一样,她不仅是可爱,而且十分踏实,是个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孩子。通过电影 的宣传,能够在一旁见证她一步步成长起来的瞬间,我真的感到很高兴。”说到电影,他表示:“可能因为宣传时我们说故事是发生在1963年的,所以电影院里大多是中老年的观众,而年轻人很少,因而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来观看我们的新作。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时那种紧张激动的心情是任何时代都是相同的。如果能够让观众感受到一些些东西,那就是我们的荣幸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