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水树奈奈失声康复泪崩 10月台湾再开唱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11 8:56: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树奈奈宣布10月再度到台湾开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声优天后水树奈奈出道15年去年首次来台开唱,吸引大票粉丝到场朝圣,她4日在横滨体育场举行最终场巡回演出,宣布10月4、5日再度登台,令许多粉丝兴奋不已,她也感性向粉丝说道:“与大家一同欢笑共渡的时光是无可取代的一件事。”落泪向粉丝道谢。


水树奈奈先前在巡演期间,因急性声带炎及上气道炎而导致发声障碍,不得已取消3场公演,在悉心照护及休养后,4日登上横滨体育场举行最终场公演,她搭乘造型轻航机揭开序幕,一连演唱《ETERNAL BLAZE》等27首经典曲目,最后含泪感谢粉丝在发不出声音的那段期间对她的支持,现场气氛相当感人。


水树奈奈去年于台湾展开首次海外公演获得极大回响,在最终场演出中宣布最新单曲将在10月15日发行之外,她也将亲自参与动画《CROSS ANGE天使与龙的轮舞》的配音演出,最令人振奋的是,她确定10月4、5日在天母体育馆二度开唱,购票请洽全省全家FamiPort机台或FamiTicket。ETToday/文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