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成员被砍后亮相 10公分蜈蚣疤骇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30 9:4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荣李奈疤痕骇人



川荣李奈上节目右手现疤痕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团AKB48今年5月握手会遇袭,成员川荣李奈与入山杏奈遭男子持锯砍伤,血溅当场,事隔5个月,川荣李奈演出电视剧《对不起青春!》于日前放送,意外入镜右手伤疤也成为日本乡民的讨论话题。


19岁川荣李奈在握手会遭男伪装成粉丝砍伤,造成右手大拇指骨折与撕裂伤,日前手术后伤疤首度于《对不起青春!》曝光,目测约10公分的长疤引来外界诸多同情,可想当时凶嫌挥锯狠劲。


川荣李奈更曾在综艺节目上坦言因此患有后遗症,当有不认识的人经过旁边,就不自觉地有警觉心,也曾考虑过退团,但因自己不服输的个性,打消念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