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福士苍汰带伤举办握手会 苦笑称“壁咚”未入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9 10:30: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士苍汰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福士苍汰日前为宣传自己2015年新台历而在东京都内举行了握手会活动进行宣传。虽然他宣传当天因为手伤只能单手与粉丝握手,但依然有超过3500名粉丝到场与偶像见面握手,场面火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福士苍汰的台历去年发售后便大获好评,因而今年在台历的制作精心,采用了双面印刷的方式,从正反两侧看能够看到在2个不同世界中的福士苍汰不同的表情,以此为概念推出。同时台历还附赠了特典DVD,福士苍汰表示DVD里更是能看到更多幕后花絮,连自己看了都觉得很感兴趣。而对于此次台历拍摄的照片,福士苍汰也觉得非常满意,觉得摄影师将自己男子气概十足的一面展现了出来,而在活动中他也公开了此次台历中自己最喜欢的照片,选择了自己带着复古小圆眼镜照片的福士苍汰再次令在场粉丝感到意外。福士苍汰表示,其实因为自己视力不是很好,因此平时私下会带眼镜,但是这种复古款式的小圆眼镜确实平时不太有什么机会戴的,戴上这种眼镜让他觉得整个人的气质都不太一样,给人留下的印象会突然改变。同时在宣传中他还自爆其实很喜欢戴眼镜的女孩子。


此次福士苍汰的台历制作成为了4月开始的学年历类型,福士苍汰也在访谈中聊起了些自己毕业时的话题,他表示高三时因为在拍摄《假面骑士》系列,因而很少去学校上课,此次发行学年历,也是对自己学生生活的一次总结。由于在《今天不上班》中上演的“壁咚”戏份话题热度很高,到场记者也向最近多次表示并不喜欢“壁咚”的福士苍汰询问是否已经从“壁咚”毕业了,福士苍汰苦笑道自己从未入学过,何谈毕业。他表示自己经常被说演过很多“壁咚”戏份,其实也只有在《今天不上班》和最近的电影中各演过一次,其实数量并不多,不知为何会给人留下这样深刻的印象。


当天到场的粉丝多为女性,其中也有不少从假面骑士时代开始喜欢福士苍汰的粉丝带着孩子一起来,当天由于福士苍汰在此前自己练习格斗技时弄伤了手,因而只能单手与粉丝握手。有粉丝询问他手伤状况,福士苍汰表示只要不做太大动作静养就没关系,表现得十分体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