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尾上松也参演《无间双龙》 剧中披露精彩动作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2-29 14: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尾上松也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生田斗真主演的TBS冬季金十档期新剧《无间双龙》日前确定尾上松也、岛田久作、中村苍等演员加盟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人气漫画,讲述了在儿童养护设施长大的龙崎和段野二人分别成为了警察和黑道,在追查养育他们的重要人士的过程中,与各式各样的人物打交道的故事。在故事的开端中村苍、岛田久作和吉田贵哉三人所饰演的角色将登场,同时揭开故事中重要人物“金表男”神秘面纱的一角。


从第二集开始尾上松也所饰演的角色将在剧中披露精彩的动作戏,尾上松也表示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是外表给人留下好印象,内心却有着阴暗一面的男人,拥有会让人在一瞬间感到不舒服的气场,自己对于塑造这个角色也相当有兴趣。私下也与主要演员生田斗真、小栗旬交好的尾上松也表示,三个人在片场见面还是有种微妙的羞涩感,但是一开拍二人就能迅速进入角色,这令他十分钦佩。


该剧此后也预定有豪华客串卡司加盟,负责制作这部剧集的佐野亚宇美表示,希望在剧中看到演员互相飙戏的场面,因为参演的演员都是有着独特气场的实力派,生田斗真、小栗旬、上野树里三位主要演员同场竞演的场面平时很难想象,但在这部剧中都会是变为现实。


除了此次公开的几位男性卡司外,女性阵容中冈本玲也将出演。该剧将于1月16日开始在TBS播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