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沟端淳平出演蜷川幸雄舞台剧 首次挑战女性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1 10:2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沟端淳平与导演蜷川幸雄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沟端淳平日前确定将出演蜷川幸雄的舞台剧,莎士比亚名作《维罗纳二绅士》,并在剧中首次挑战女性角色的演出。>>>>>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采访中沟端淳平表示在排练前自己已经感到非常不安,虽然看过电影和剧本,但都是以男性视角来观赏这部作品的,怎样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到女性立场,对自己来说是最为困难的。不过沟端淳平也透露,自己高中时代在参加文化祭演出的时候曾穿女装饰演过女性角色,在其他作品中也有女装出演的机会,当时共演的演员都大赞自己很适合女装,但是这种搞笑类型的演出和正经的舞台剧毕竟不同,自己觉得自己的女装造型不仅不好看,还会让人感觉不舒服,目前正在调整自己的心态和仪态。沟端淳平坦言,虽然要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女性角色,但由于是蜷川幸雄作品,又是莎士比亚名作,自己在看到工作邀约的时候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他表示作为演员谁都非常憧憬出演蜷川幸雄的莎翁作品,自己在最开始当演员的时候也把这当成自己的目标,此次虽然有很大的压力和不安,但是自己一定会努力演好。


虽然沟端淳平表示压力很大,但蜷川幸雄却表示对他抱有很大的期待,蜷川认为沟端淳平的女装造型非常不错,在定妆时表现出来的角色感觉也已经很到位,目前很期待排练时他能给出怎样的表演。该作品中的“二绅士”已经确定将由年轻演员三浦凉介、高桥光臣出演。该剧将于10月12日至31日在埼玉彩之国艺术剧场上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