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传片濑那奈沟端淳平恋情破灭 女方逼婚疑为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2 11:0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濑那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3年7月曾被周刊杂志在人气居酒屋中被拍到约会的演员情侣片濑那奈、沟端淳平曾在2014年夏季被传婚期将近,去年11月时也被爆出正处于半同居的甜蜜交往中,不过目前双方已经被爆分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个人目前已经分手,男方突然提出要分手的事,片濑那奈也受到了强烈的打击。在2013年春季播放的电视剧《35岁高中生》拍摄中相识并开始交往的二人因为是年龄相差8岁的姐弟恋,片濑那奈一直期望结婚,因为与她同龄的友人大多已经结婚、生小孩。但沟端淳平因为年龄还小的关系,现在还希望以事业为重,暂时没有结婚意愿。


片濑那奈在二人交往开始后就搬到沟端淳平公寓附近居住,经常到沟端家中过夜,总是粘着小男友,折让沟端淳平觉得片濑逼婚的意愿太过强烈,因此决定分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