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成宫宽贵与上户彩为人气大片《月食》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9:4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户彩和成宫宽贵


女星上户彩和演员成宫宽贵将为人气美国 大片《暮光之城》系列第三部《月食》配音。而且令人吃惊的是,他们两位不仅都出生于9月14日,今年还都是出道十周年。成宫宽贵说:"一直都感觉我们有种不可思议的缘分,能再次一起工作很开心。"


《暮光之城》根据在世界各国都很受欢迎的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位人类少女与吸血鬼美少年的爱情故事。所有女性 都很崇敬这样完美又有点危险的爱情,小说的第一部已经在全世界21个国家成为畅销小说冠军。


上户彩为片中女主角贝拉配音,她说:"正因为是不被允许的恋情,所以那种痛苦又身后的羁绊才更让人感动,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贝拉和所有恋爱的人一样,我希望传达出她的少女情怀。"成宫宽贵为片中吸血鬼男主角爱德华配音,他说:"我从小就喜欢吸血鬼的故事,也一直期待能扮演吸血鬼。"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