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龙马传》走向亚洲 福山雅治:龙马绝不是英雄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0: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 记者会


NHK今年的大河剧《龙马传》将从11月开始,依序在台湾、韩国、泰国的电视台内播出。14日,主演福山雅治在东京 都内召开了记者发布会。


当天面对众多记者、包括特意从海外赶过来的媒体,福山自信的说:“龙马绝不是英雄,他也经历了挫折和失败、分离与悔恨,这部青春剧相信大家都可以代入自己的感情。我认为不管是哪个国家的观众一定都能深有同感。”他还对将来以歌手身份进军海外十分感兴趣:“将来希望能在这次决定播出该剧的国家举行演唱会。”


本次的《龙马传》是第14部在海外播出的大河剧,其中《笃姬》播出的国家•地区为7个,是目前最多的。《龙马传》目前正在同中国 、中国香港、越南等国家地区的电视台进行交涉当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