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深田恭子三度获封美甲皇后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1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演员深田恭子29日参加了在东京 有明BIGSIGHT内举行的“美甲皇后

2010”颁奖典礼。深田第三次夺得女演员部门大奖,被成功送入殿堂。这是继滨崎步、Becky、幸田来未之后第四位送入殿堂的明星。




当天深田恭子身着黑底白蝴蝶花纹和服、配上鲜红的腰带,手上是以蝴蝶为主题的煤价。深田笑着说:“好像做梦一样。希望自己也能像蝴蝶一样,更加美丽的展翅高飞。”


除此之外,麻理惠、沟端淳平、杉山爱、神田宇野等分获其他部门大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