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人鱼传说》导演池田敏春疑似自杀-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5-5-6 12:2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时尚 娱乐八卦 消息,位于三重大王町的海面上,发现了一具疑似电影 导演池田敏春的尸体。池田敏春因执导《人鱼传说》、《秋深木》等电影作品而被大家熟知。



池田敏春


据三重县鸟取警署称,尸体是于去年12月26日上午9点35分左右在大王崎灯台附近的海面上被发现的。死者系一名男性,年龄在40至60岁之间,身高160厘米,体型微胖,当时身体全裸着,只穿着一双黑色的拖鞋。已经死后1至2天左右。该警署认为他杀的可能性很小,有可能是从灯台附近的悬崖边掉下的。


本月中旬,从池田一位居住在志摩市的男性友人询问得知,他也失去了池田的去向。虽然法医正在对死者的齿形和DNA等进行检测而,但还是无法确定其身份。由于现场没有找到遗书,所有现在还无法断定死者是否是自杀。目前,死者已经被火化。


池田敏1997年拍摄了《键》。《键》改编自谷崎润一郎晚年创作的一篇情欲小说。这部小说一经诞生,就引发各种议论,同时,从1959年至1997年间,共五次被搬上银幕。市川昆、神代辰巳、木俣尧乔都分别拍摄过《键》,意大利情色电影大师丁度·巴拉斯也于1983年拍摄了意大利版的《键》。而只有池田敏春才真正接近于原作的幽微之美和对人性精神的深刻探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