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深田恭子绫濑遥等21名女艺人共同起诉出版社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2:3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



绫濑遥


演员深田恭子、绫濑遥、AKB48 前田敦子 等21名女艺人,20日以非法在杂志上登载照片侵犯隐私权为由,向东京 地方法院申请,要求发行商笠仓出版社赔偿2300万日元损失。21人所属的14家艺能事务所加盟的日本 音乐事业者协会近日发表了这一消息。


根据起诉状上所写,侵权的是杂志《ENJOY MAX》等5册。音事协方说:“不仅转载过过去的写真集照片等,还有艺人的私人照片,这些几乎全都是没有授权的非法转载。他们看中艺人对顾客的吸引力,随便使用姓名和照片,这些都是侵犯了隐私权,我们要严厉对待。”而笠仓出版社则表示“暂时不发表评论。”


作为原告代表,深田恭子说:“对于无授权使用我们肖像、在不知道的地方销售的行为,我们是绝对不能允许的。希望这种恶劣的行为能够早日杜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