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多部影片因灾难场景中止在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5-5-6 12:5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大地震面前,灾难成了敏感的话题。许多有灾难场景的影片在日本 的公映中止,无论是电影 公司还是民众都有了新的顾虑。


“日本华纳娱乐”电影公司近日表示,正在日本全国公映的美国 电影《从今以后》因其中含有大海啸灾难场景,决定中止上映。松竹电影公司也宣布推迟上映原定26日上档的中国 电影《唐山大地震》,新的上映时间暂时未定。



《从今以后》


报道称,由于发生了东日本大地震 ,“日本华纳娱乐”公司认为影片《从今以后》“内容欠妥”。各影院将根据具体情况自14日起依次停映。


该影片由马特·戴蒙等主演,2月起在日本公映。影片中含有描写主人公2004年印尼大海啸濒死体验的情节。



《唐山大地震》


此外,松竹电影公司也宣布推迟上映原定26日上档的中国电影《唐山大地震》,新的上映时间暂时未定。


松竹认为:“虽然是描写家庭纽带和心灵重建的影片,但其中的一部分场景不太适合目前的局势。”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