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深田恭子8月新片造型提前曝光 滑稽扮相令人捧腹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6 15:4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老鼠小僧”扮相


即将于8月6日在日本 上映的电影 版《乌龙派出所电影版:封锁胜哄桥》,女主角深田恭子的角色扮相近日提前曝光,被曝光的角色照极为滑稽,深田的形象一下来了个大逆转,让人大跌眼镜。


深田扮演由香取慎吾饰演的男主角的初恋情人桃子,身为单身妈妈的桃子,平时是一名以“老鼠小僧”姿态示人的卖艺艺人,此次曝光的剧照是桃子化妆成“老鼠小僧”在舞台上专注演出,黑衣滑稽扮相令人捧腹。


这场戏是在2011年2月8日,专门前往浅草的雷5656会馆进行拍摄。一向以可爱姿态示人的深田,不惜自毁形象将自己打扮成“女版老鼠小僧”,冷酷犀利的眼神,令参与拍摄的群众演员大跌眼镜。在这场戏中与深田搭戏的香取,搞笑演出同样可圈可点。拍摄现场不时发出群众的爆笑声,二人的精湛演技令人期待。


原作漫画《乌龙派出所》诞生于1976年,累计发行量超过1亿4000万部,被称为日本国民漫画。故事通过男主人公两津勘吉(香取慎吾饰)与小学时代暗恋的同班女生桃子(深田恭子饰)再会展开,两津心中的爱意油然而生,但在此时,警察厅长官的孙女遭到绑架,当得知桃子也同时被卷入这场绑架事件之后,两津为了查明真相上演了一幕充满幽默诙谐的轻松喜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