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安藤政信以纹身造型出席《SMUGGLER》新闻发布会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5-7 14: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藤政信纹身造型


由妻夫木聪主演的电影 《SMUGGLER(走私者)》即将于10月22日在日本 上映,近日该作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演员安藤政信以杀手“脊椎”的纹身造型登场。


安藤政信背后除巨大的脊椎纹身外,还有无数的“伤痕”,安藤在展示完美背部时表示:“我觉得石井导演不仅要求演员肌肉健美,在武打和中文方面,也很严格。我一接到这个剧本,就开始努力要求自己,尽量做到最好。”


安藤政信因09年出演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中田中隆一一角,其演艺事业扩大到亚洲。接着其主演的《刀见笑》于3月在中国 、北美以及东南亚的地上映,台湾电影《赛德克·巴莱》也即将上映,此次安藤扮演的是一名能空手消灭整个黑暗组织的最厉害的杀手。


《SMUGGLER(走私者)》改编自真锅昌平的同名漫画,故事讲述了主人公砧凉介一心憧憬要成为演员,但缺乏行动力的他不但没能梦想成真,还欠下了一大笔债务。为了还钱,他找到了一份日薪5万的搬运工作,但他要运送的并非普通货物,而是想象不到的危险品……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