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樱井翔出演保险广告 《NANA》女主宫崎葵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14:1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身为 组合的人气成员,樱井翔的号召力不俗,自然也得到广告商的喜爱。近日他为AFLAC保险拍摄广告片,场景定在具有童话色彩的森林里。一同出演的还有人气动漫 《NANA》真人版中担任小松奈奈角色的实力女优宫崎葵。



在广告中,樱井翔将跟随一只披着蓝色披肩的鸭子到达森林深处的图书馆,宫崎葵则随后抱着一只白色猫咪出现,两人一起合奏乐器。



另外,由樱井翔和宫崎葵扮演夫妻一同主演的影片《上帝的诊疗簿》将于8月29日上映,之前预售票早早抢空让影迷对这部电影 格外期待。这次一同出演广告片就仿佛是两“夫妻”的预先排练。广告将于本月15日开始在日本 全国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