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青山黛玛与RED RICE 时隔一年共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4:2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5日,人气歌手青山黛玛东京 SHIBUYA-AX举办的BLOGGER专场活动“GIRL'S BLOGGER STYLE 2011A/W byガルモニ”中作为嘉宾登场献唱。


扎着团子头出场的青山黛玛,演唱了《ONE WAY》、《SUMMERLOVE!!feat.RED RICE from湘南乃風》等4首歌曲。演唱《SUMMERLOVE!!feat.RED RICE from湘南乃風》时,湘南乃风 的队长RED RICE做为特别嘉宾登场,两人实现了时隔一年的共同演出。



青山黛玛还演唱了首次作曲的婚礼歌《ずっと。(一直。)》。关于这首歌,她说是为了亲友木下优树菜所写,希望大家带着想念自己重要的人的心情来听。饱含爱意的优美歌声让全场陶醉其中。


CLIFEEDGE,中村舞子,BENI等嘉宾也纷纷登台,演出阵容非常豪华。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