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宅男福利!清纯派女优田畑智子拍全裸大尺度写真集

作者:佚名  来源:月刊   更新:2015-5-7 14:3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出演NHK连续的剧《小妈妈的天空》、电影血与骨 》的清纯可爱外型女星田畑智子 为纪念30岁生日,将于8月29日出版她的人生第一本全裸大尺度写真集《月刊NEO田畑智子》,大改以往清纯形象。自全裸写真曝光后,引来外界一片惊叹,令智子人气反弹,红爆网络。据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这本写真集将会为智子还算一帆风顺的演艺事业带来一股新风,令她今后在演艺界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田畑智子12岁时因参演电影《搬屋》正式进入日本 艺能界,曾经获得过日本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奖,每日映画新人赏等奖项,多年来发展顺利,一直走清纯路线。此次大搞突破,有人猜测她是因为受到与相恋6年的男朋友分手的打击,才作出这样一个非常让人惊讶的举动。不过智子早前曾说:“我希望趁30岁给自己一点回忆,想知道自己到了30岁的身体拍摄出来效果如何,也希望建立一个全新的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