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深度解析:AKB48、NMB48如此折腾为哪般?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15:0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日本 国民偶像团体AKB48可谓风头正劲,即将开幕的第2届猜拳选拔大会除了在国内电影 院直播,更是进军海外,在香港、台湾、韩国等地增设了直播区。然而就在这蒸蒸日上的势头中,AKB48及姐妹团体NMB48 却连续爆出一系列负面消息,成员的退出和自肃层出不穷。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两个美少女偶像团体状况不断?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进入9月后短短几天内两个团体的人员变动。


9月2日,AKB48“Team 4”队长大场美奈宣布辞去队长一职,并宣布自肃,同时,成员森杏奈以“腰痛”为由从AKB48毕业(相关报道请点我);



9月2日,流出与男性亲密大头照的NMB48成员岛田玲奈在公式站上发表自肃到年底消息,退出将在20日举行的猜拳大会;



9月2日晚,“宅姐”指原莉乃在博客上更新一篇意味深长博文,也引起粉丝“是否要退出”的猜测(相关报道请点我)。



9月5日,NMB48“Team N”成员吉田朱里和松田栞宣布自肃,进而演变成无限期休演(相关报道请点我);



9月6日,NMB48“Team N”成员渡边美优纪和近藤里奈在第2张专辑选拔中意外落选,实际上是被变相除名。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