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大碟预售热销至7net瘫痪 网站负责人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eautiful World


偶像团体 的网络限定版大碟《Beautiful World》(7net限定盘)

10月24日开通预售后,大量的粉丝预约涌入致使网站几乎瘫痪,多人因网络连接困难而无法买到大碟。对此,贩卖网站进行了谢罪。



《Beautiful World》曾在7月发售过一个版本,这次开放预约的7net限定盘中追加了成员们作词作曲的新歌《energy song ~绝好调超!!!~》,并将7net限定毛巾作为特典随盘附赠。


虽然7net在官方推特上通知“现在网站正忙,请稍后再使用”,却完全不能抚平粉丝们暴躁的情绪。“知道到底是以多少人为对象贩售吗”、“12点的时候没能预约到,回去后居然被告知已经结束了?太残酷了吧”“因为连不上而买不到的这种事,都是网站的错吧”,粉丝们激烈的发言将矛头直指运营方,怒斥其管理不力。


更加火上浇油的是,因为商品在

11月15日到28日间随时发出,有先收到商品的粉丝迅速地将大碟挂到雅虎上拍卖。原本2800日元的大碟卖出1万日元的教义也不在少数,这让无法预约到商品的粉丝怒火中烧。



对此,7net在网站上向粉丝进行谢罪:“因为网站给大家造成不便,我们诚挚地表示歉意”,并宣布将会再次开放预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