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版“越狱”《runaway 为了我爱的你》首回收视率12.5%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7日晚9点(当地时间),被称为“日本 版《越狱》”的11年秋季档日剧runaway 为了我爱的你 》迎来首播,据统计关东 地区的平局收视率为12.5%。



《runaway为了我爱的你》由日本知名演员市原隼人 担当主演。主人公葛城アタル因莫须有的罪名被判入狱,当得知自己的女儿身患严重的心脏病,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他决定越狱,回到东京 看望女儿。葛城和其他三名狱友(分别由上田龙也冢本高史菅田将晖 饰演)一同逃离监狱,从北九州 向1000多公里之外的东京进发。



左起:菅田将晖、冢本高史、渡哲也、市原隼人


这部连续剧是市原隼人继09年《麻辣开锁王》以来时隔两年再次挑起主角大梁。01年因出演岩井俊二《关于莉莉周的一切》而广为人知的市原隼人首次挑战“爸爸角色”,对此,他表示很兴奋。而KAT-TUN的上田龙也、人气演员冢本高史和新进小生菅田将晖的加盟无疑使这部剧更有看点。值得一提的是,老戏骨渡哲也也在剧中出任一个重要的角色。



市原隼人


《runaway为了我爱的你》接替的是超长篇大作《冷暖人间》播放结束后所空出的时间档。从10年10月开始播出的《冷暖人间》第十季的首回收视率为13.3%。与之相比,《runaway为了我爱的你》的开头似乎算不上很好。但相信随着剧情的展开,这四名带有不同目的的“逃犯”所演绎出的精彩故事一定能吸引到更多的观众。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