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秋元康:AKB成功98%靠运气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80年代的“おニャン子クラブ”到现在人气爆棚的AKB48秋元康 总是在创造一个个震撼着娱乐界的成绩。把普通的女孩子包装成万人瞩目的超级偶像,秋元康的工作仿佛都经过了缜密的计算和安排,而他本人却说,“一旦客观地去看待一项事物,那就失去了原本的真意了。”



关于这样的说法,秋元康解释道,“重要的是,在遇到认识分歧点的时候,选择自己想要走的那条路。这一点是我亲身经历而得出的体验。2005年计划成立AKB的时候,依靠的并不是市场调查或战略方针,而是主观地觉得有趣,并且优先选择了这种主观感受。”


并且,秋元康还说出了一条爆炸性的“定律”,成功是98%的好运+1%的努力+1%的才能。相信这个言论会让许多人大吃一惊,也必然有人不屑地说,“什么嘛,原来都是运气”之类的话。但是秋元康强调,“努力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前提条件,但人生中成功的原因里,好运占的比例非常高。所以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会有好运!”


以上内容来自秋元康杂志访谈。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