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ORICON公信榜“今年的面孔”排行发表 女性占据前三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编译   更新:2015-5-7 21:5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年已所剩无几,今年在各界活跃的知名人士为日本 带来的诸多的话题。因此ORICON STYLE进行了“今年最活跃的‘今年的面孔 ’”的调查,并依照惯例发布了排名。



其中第一位是不仅有着压倒性的CD销量和媒体曝光度,更有着各种各样的活动以及姐妹组合所带来的话题的非常引人注目的AKB48 。第二位是以可爱的笑脸征服大众的人气小演员芦田愛菜,第三位是首次在女足世界杯获得优胜的日本足球队大和抚子JAPAN。


排名结果更可以视为是今年巾帼英雄们以奋斗而备受关注的一年的象征!今年发布的单曲全部破百万的AKB48还相继出演了各种音乐活动和电视节目,其成员大岛优子更是独占CM被启用数排行榜的首位。进而今年也有大量的成员开始solo活动,除了在影视和模特业增加知名度外,还有以福岡県・博多为据点的HKT48为首的姐妹组合以及派生组合成立,使得相关话题无穷无尽。不管男女都对其赞不绝口:“真是在媒体上无一日不见的大活跃啊!”


SMAP 以及关8这三个杰尼斯 旗下的偶像组合分别位居第四、第六和第九位。大为活跃的韩国组合KARA也榜上有名。


前五位:



AKB48



芦田爱菜



大和抚子JAPAN





韩国组合 KARA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