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春晚抄袭引日媒关注 UNJASH想借机进军中国?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5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春晚”可以说是过年的一个象征。近几年来,比起中规中矩地“旁观”春晚,大家凑在一起“侃春晚”更成了主流。现在的趋势是,舞台上热火朝天地演着,这边各大论坛里网友也跟着热火朝天地侃着。


这个情况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在今年的春晚中,“抄袭”这个不和谐的音符成了众多网友调侃的对象。相信大家都还记得春晚的小品《超市面试》吧,这个小品刚播出,就有网友出面揭露,小品几乎原封不动地抄袭了日本 搞笑艺人组合UNJASH的一个节目《打工面试》。更有网友同时贴出视频,称两个节目从设定、结构到包袱都几乎一模一样。



春晚节目《超市面试》



UNJASH表演的《打工面试》


这个话题不仅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同时也引起日本媒体的关注。日本某网站报道了这个消息,报道中称,中国 的网友们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感到非常失望。


日本UNJASH组合这段很早就流行于网络的小品《打工面试》,时长大约5分钟,同样讲的是一家超市刚刚抓住一个小偷,而超市店长把前来应聘的人误解为小偷。小偷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店长的审问误以为是面试问题,一直努力迎合店长,试图表现自己的特长,结果误会加深,店长也大为恼火。



UNJASH


UNJASH是有儿嶋一哉和渡部建组成的2人组合,于94年出道,出演过NHK电视台、日本电视台的搞笑节目,在日本拥有较高的人气。春晚的《超市面试》被指疑似抄袭的这部《打工面试》正是UNJASH的几个代表作品之一。


日本某网站刊载了UNJASH对此次抄袭事件的看法,UNJASH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觉得自己的表演是能够被中国观众所接受的,也产生了想借此机会进军中国的想法。”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