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岚•DVD总销量突破600万张

作者:万张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9:5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 旗下人气组合 于5月23日推出最新演唱会 DVD《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 》,第一周销量 就达到57.2万张(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的合计销量),登上公信榜DVD周榜的榜首!



至此,岚推出的所有DVD销售总量达到614.4万张,成为公信榜史上第一组“DVD销量超过600万”的艺人。而这个成绩大幅领先排名第二的早安少女组(DVD总销量:272.4万张)。岚以绝对的优势不断更新自身创下的记录。第三名为滨崎步,总销量253.5万张。



演唱会DVD《ARASHI LIVE TOUR Beautiful World》,收录的是去年9月3日国立竞技场举办的演唱会盛况。初回限定盘中,还收录去年6月在东京 巨蛋举行的《岚·WAKUWAKU学园》的内容。



通常盘


第一周57.2万张的销量在岚历代的DVD销量记录中排第二位。第一位是去年1月推出的《ARASHI 10-11 TOUR “Scene”你和我看到的风景STADIUM》(第一周销量61.8万张)。连同这张《Beautiful World》,公信榜上的“音乐DVD首周销量榜”前五位全部被岚占领,国民组合的实力不容小觑。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