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堀北真希宣传会态度冷淡 背后另有隐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大热电视剧《小梅医生》而忙碌宣传的堀北真希 ,最新似乎与日本 媒体发生了些许不愉快。


根据日本媒体记者说法,原本是有问必答,态度恭敬的堀本真希,最近却一反常态地对记者提问冷淡处理。这让一直奉堀北为优等生的记者们大惑不解,感叹像是变了个人。



根据八卦周刊《周刊文春》报道,堀本真希的事务所一直奉行,“同公司艺人要同住”的原则,目的是融洽同事之间的关系。与堀北同住的是黑木明纱 ,但讽刺的是,虽之前两人关系要好,甚至堀北还为黒木煮鱼,然而随着黑木明纱与赤西仁 奉子成婚的事情曝光,受够了其丰富夜生活的堀北真希便渐渐疏远黑木明纱。



另外,为了弥补黑木明纱奉子成婚事件带来的不良影响,堀北真希的工作量顿时增加很多,而心疼女儿的堀北父母曾向事务所抗议,但事务所并未放在心上。所以堀北最近一些列冷淡态度,或许是对事务所不满的表现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