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90万人夏日祭 SMAP演唱会行程公布

作者:万人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0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国民天团SMAP 即将在今年夏天举办全国巡回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包括了全国5大巨蛋,预计动员总人数将达到90万人。而他们的第20张原创专辑《GIFT of SMAP》也将于8月8日发售。



本次的全国5大巨蛋巡回演唱会,是SMAP出道以来第七次举办巨蛋巡演,创下了艺人中“称霸5大巨蛋”次数最多的记录。除了巨蛋之外,SMAP还将在东京 ·味之素体育场举行2天风雨无阻的室外演唱会。


8月23日至8月26日:福冈巨蛋


8月30日至9月2日:大阪 巨蛋


9月12日至9月15日:名古屋 巨蛋


9月26日至9月29日:东京巨蛋


10月13日至10月14日:东京·味之素体育场


札幌巨蛋的具体日期将在近期发布。


而为了本次巡回演唱会而推出了新专辑《GIFT of SMAP》,其内容也已经揭晓。菅野洋子、椎名林檎等各具特色的音乐人参与到这张专辑的创作当中,使得这张新作品备受期待。此外,日本知名的脚本家野岛伸司时隔12年再度为SMAP的歌曲创作歌词,想必又一首热门歌曲将要诞生。


SMAP的队长中居正广 以N.マッピー的名义进行创作的歌曲《CRAZY FIVE》也将收录在专辑中。这首歌曲与此前发布的《Five True Love》和《FIVE RESPECT》一样,是介绍SMAP成员的歌曲,这首歌一定会成为演唱会上的一大看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