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校园欺凌严重 星二代多是主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2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的青山学院初中部 ,因众多明星子女在此地就读而广为人知。比如江口洋介和森高千里夫妻。就像林忆莲李宗盛 的女儿凌霸校园一样,这些顶着明星光环的星二代通常在学校也是“大人物”。



根据某日本周刊报道,该学校一名女生被人关进厕所,甚至被强制脱下衣服拍照,当时欺凌者态度十分嚣张。虽然报道没有指明道姓,但是有知情人指出,主使人是某位常在电视剧上露面、以给儿女亲手做便当为形象的女明星的女儿。“事实上,便当是家中女佣做的,而且不要说做便当,母女之间互动也很少,因此导致这名女孩非常的叛逆桀骜。”


这件事闹到了媒体上,想必造成的影响非常恶劣。“更讽刺的是,该女明星最近在拍一部反映校园欺凌问题的电视剧。受害学生和家长看到她在剧中说的那些冠冕堂皇,却又空洞无力的台词应该会非常生气吧。”


“明星平时工作繁忙,对孩子的管教也多交给保姆和家庭老师。在这样环境下长大的孩子大多心理问题严重。希望各位明星家长在忙于捞金的同时,也要多多关心下孩子的心理需求长,而不单单只是物质上的满足。”日本教育界的人士如此评论。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