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田敦子烂醉夜归 佐藤健亲密护送

作者:联谊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3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著名八卦周刊《周刊文春》爆料,8月27日晚刚刚从AKB48 毕业的前田敦子大岛优子 、仲川遥香与佐藤健 等人在KTV包厢内“联谊”狂欢后烂醉夜归。



当夜结束狂欢后,大岛优子和仲川遥香前行乘出租车回家。当时已经喝得烂醉如泥前田虽然也坐上出租车,但是又返回店内哭着和佐藤说了些什么,最后由佐藤公主抱着等出租,再抱着返回前田敦子的高级公寓。只不过是因为前田敦子太过“沉重”还是佐藤上肢力量太过孱弱,不仅佐藤没有把阿酱完全托在手臂上,还让阿酱的裙子上掀彻底走光。



前田敦子和佐藤健在2010年《Q10》中共演并熟悉,当时有就有传出两人绯闻,不过双方经纪公司都以“朋友关系而已”作为回复。对于这件事前田敦子的经纪公司也回应道,那天的聚会不是“联谊”,而是事先已经和公司报备的毕业庆祝活动。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