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SKE48九名成员集体毕业的真正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4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娱乐 】15日,日本偶像团体SKE48名古屋 荣的SKE48剧场内举行Team K2公演后,宣布9成成员将于今春毕业!


除了去年11月宣布毕业的矢神久美(18岁、Team S、1期生)外,毕业的还有桑原瑞希(20岁、Team S、1期生)、高田志织(22岁、Team S、1期生)、平松可奈子(21岁、Team S、1期生)、赤枝里奈奈(16岁、Team K2、2期生)、小木曾汐莉(20岁、Team K2、3期生)、上野圭澄(18岁、Team E、3期生)、原望奈美(17岁、Team E、4期生)、小林绘未梨(18岁、研究生、4期生)8人。


如此多的成员同时宣布毕业实属罕见,会场的300名观众不由得心潮起伏。对于9名成员的集体毕业,运营方表示:“她们各自的理由都很积极、充满希望。”



其实她们很久之前就想毕业了?


对于她们的毕业消息,日本很多媒体进行了报道;Natalie网站指出:“本次宣布毕业的成员其实从去年夏季开始便与运营方就毕业问题进行了协商。”东京 体育则报道称:“此前,运营方与成员已经进行了多次协商。”日刊体育在报道中则指出:“之所以选在这个时候宣布,是因为去年12月新剧场开启、NHK红白歌合战等大型活动结束。”



启程毕业组


宣布毕业的时机点引人遐想


对于她们宣布毕业的时机点,很多网友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如:


网友“みずさき”:这次SKE9名成员同时毕业和AKB成员驹谷、大江毕业的时候很像。不是因为有什么丑闻,而是9人选择迈上新台阶的时机点与运营方想要让团体更新换代的时机点一致。


网友“ヴぁんしほし”:觉得红白出场给成员带来了很多影响。对于作为粉丝的我们来说,她们的毕业或许让人伤心,但是这是成员自己积极做出的选择。在春季毕业之前的这段时间是新的SKE48的准备时期,也是毕业成员走向更大舞台的助跑期。


2ch论坛上也有很多网民就毕业的理由进行了猜测,比如对人气成员的不满、收入太低、每周举行握手会心灵受挫等等。评价家宇野常宽则认为这主要是因为成员再怎么努力,也很难接到团队以外的工作。


图片来源natalie。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