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酒井法子有望出演中日合拍片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4:5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日本 杂志《周刊实话》报道称,华丽回归演艺圈的著名日本女星酒井法子 ,为挽回以往因吸毒丑闻而一落千丈的人气和形象,近日努力积极工作,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面前。更有传言称酒井已经被内定出演某中国 电影 ,同时酒井所属前事务所的相关人士透露,“虽然可能有点意外,但酒井其实一开始就决定选择中国为起点来一决胜负,挽回自己的形象”。



酒井法子


悉,早在今年1月8日酒井法子来中国出席某活动时,就曾有中国的电视和电影界的相关人员与她进行过接触,在记者见面会上酒井也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很希望能在中国有所发展”。据某知情人透露,酒井来北京主要目的是为了具体商谈在中国的复出事宜,因而零报酬出席活动也在所不惜。


酒井法子去年12月在日本以参加舞台剧演出方式复出,但是观众上座率仅有7成,并没有预料中的轰动。另外,在酒井忙着公演的时候,她的亲弟弟因为恐吓的嫌疑被警方逮捕,并在今年年初时又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嫌疑再次被逮捕。


日本当地媒体称,这些事情虽然与酒井本人没有关系,但是家人的违法行为也让酒井的形象再受打击,几乎没有赞助商愿意赞助,可谓雪上加霜。而在这时伸出援手的就是日本“Under z group”公司的董事长周帆。去年4月酒井出任禁毒大使的背后,据说也有周董事长的暗中推动。之后,通过酒井的代理人,双方正在商谈一部主要描写成吉思汗半生的中日合作电影。


但是由于近日中日关于钓鱼岛问题的争端,使得酒井的中国电影之行搁浅。另有一说是因为酒井曾拒绝电影方相关人员潜规则要求而导致合作关系破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