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竹野内丰恋离婚女密谋结婚 破同志疑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2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日娱】日本 男星竹野内丰 出道以来鲜少闹出绯闻,因此同志传闻不断,近日却被曝与女星和久井映见恋情稳定,打算悄悄密谋结婚。据悉两人去年合作日剧 擦出爱的火花,私下还常在家约会,丝毫不介意女方是个离过婚的单亲妈妈,传出今年可望步上红毯。



据日本《Mens Cyzo》网站报导,竹野内丰去年演出日剧《再一次求婚》,和饰演他妻子的和久井映见假戏真做,还常在家中约会,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关系稳定,也尝试和女方儿子积极打好关系,似乎已有当继父的准备。


和久井映见曾与暴力男萩原圣人结婚生子,但2003年以离婚收场。竹野内丰则是9年前和混血女模Brenda热恋,最后也不了了之,年龄相仿的两人因戏陷入热恋,让外界十分看好这段恋情,据悉可望修成正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