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篠田麻里子患荨麻疹演出取消 被封为铁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5:4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成员篠田麻里子


【新浪娱乐讯】3月27日消息,据日本 媒体报道,AKB48成员篠田麻里子原定参加25日在香川县举行的巡演,但因她身体状况宣布取消。篠田麻里子在自己的推特透露患荨麻疹,并表示歉意。而仅仅休息一日之后,26日已恢复工作。她的密集行程还被日媒称呼为“铁人”。目前26日后她的巡演参加计划还未定。


篠田麻里子取消演唱会出演的公告发布后,她也在25日的推特上特意致歉,称本来想坚持举行完全国巡演的,但是身体状况很差,因为患全身荨麻疹上周一直奔波于家和医院两头,不过现在身体状况已有所好转。篠田透露,收到了正在举行巡演的成员们的慰问邮件,感到很幸福。26日,篠田即透露已恢复工作,为自己新创立的时尚 品牌 奔忙


篠田麻里子曾透露3月也无休息日,被日媒封为“铁人”。作为AKB48 Team A的队长,她不仅是女性 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还拍摄广告、参演电视剧和电影 、举行演唱会,虽然是最年长的成员依然进行着忙碌的活动行程。近日新创立的时尚品牌也受到欢迎。


目前正在举行的AKB48巡演自2012年4月开始启动,是在日本47个都道府县分别举行演唱会的企划,期间还在东京 巨蛋举行过大型演唱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