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佐藤堇秀美腿 遭浴缸倒影意外露点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7:2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日本 天团AKB48 近来不再包紧紧,积极解放青春肉体拍摄写真照,但仍守住最后一道防线坚持不露点,不料成员佐藤堇 日前在推特上传入浴照,原本只想现美腿,但浴缸的倒影却意外映出了她裸体的模样,更被网友抓包胸前2颗“黑枣”疑似露馅。



AKB48成员佐藤堇


佐藤堇11日和队友前往新加坡开唱,结束彩排的她看见饭店的漂亮浴缸心情大好,边泡热水澡边和粉丝们分享入浴中的美腿照,但眼尖的网友发现,浴缸前端的金属圆盖上疑似映出了她裸体的倒影,且胸前2颗“黑枣”更是随之露馅,相当尴尬。



AKB48成员佐藤堇今日上传入浴照秀美腿,却因浴缸倒影意外露点


入浴照不小心变“情浴”照,有网友发挥柯南精神,将图片放大想看个仔细,引起不少粉丝反弹,呼吁大家不要继续对照片做出评论或流传,但佐藤本人似乎还未发现“出包”,至今仍未删除该张照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