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Super Cool Biz 2013:米仓凉子期待潇洒结婚

作者:大奖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4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1日,米仓凉子 出席于东京 都内举行的“Super Cool Biz 2013”活动。面对记者关于“是否想有一个cool的婚礼”时,米仓表示:“希望如此。在人前尽量潇洒,私底下热血。”



关于藤原龙也公布和圈外女性 年内结婚的消息,米仓相当惊讶,“真的吗?恭喜他!”一同出席该活动的丸山智己 也表示不知情。原环境省大臣小池百合子对此总结道:“他们之间的交往不就很cool吗?”现场记者一片笑声。



该活动是环境省推行的“Cool Biz”政策的升级版——“Super Cool Biz”,提倡夏季清凉商务着装。活动上,米仓凉子和丸山智己被评为清凉时尚 男女,授予“第1届Best Cool Biz大奖”。各大百货亦纷纷推出清凉时尚秀。现场还举行了小池原环境省大臣、石原伸晃环境省大臣、搞笑艺人阿部浩二、搞笑组合フルーツポンチ等出演的脱口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