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B'z25周年纪念 献唱朝日新厦落成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5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今年迎来乐队成立25周年纪念的摇滚乐团“B’z”将在朝日电视台建于东京 六本木的多功能大厅“EX THEATER ROPPONGI”中举行公演。本次特别公演 仅限一场,具体时间未定。



B'z The Best XXV 1988-1998



B'z The Best XXV 1999-2012


届时,将在同时购买“B’z”25周年精选专辑《B'z The Best XXV 1988-1998》和《B'z The Best XXV 1999-2012》的粉丝中抽选1700人,观看此次演出。活动截止10月31日。除了“B’z”的特别公演外,朝日电视台还将于2014年3月前,在此主办各种活动。


“EX THEATER ROPPONGI”多功能大厅内可举办演唱会、音乐剧、Fashion Show等各类演出活动。现场坐席920个,包括站位,可容纳1746人。大厅分为地下3层和地上2层,地下入口处有剧院,2层有户外庭园和咖啡馆。预计,建于“EX THEATER ROPPONGI”多功能大厅附近的朝日电视台新大楼和彩排演播室也将于今后陆续开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