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筱田麻里子退出AKB48真正理由惹非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9: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 第五届选拔总选举 因为指原莉乃 夺冠而备受争议,另外一个让人吃惊的消息就是筱田麻里子 突然宣布引退,而她退出AKB48的真正理由也惹来非议。



指原莉乃


据悉,总选举发表结果当天,当主持人宣布第二名是大岛优子,指原莉乃是冠军的瞬间,会场的观众就喊叫起来,作为嘉宾出席活动的前田敦子 也是一脸吃惊不敢相信的表情。因为与男粉丝的丑闻被左迁至HKT48的指原莉乃被议论,而在总选举突然宣布毕业 的筱田麻里子的退出理由也备受争议。



筱田麻里子


据知情人透露,筱田麻里子之所以宣布毕业,完全是因为指原莉乃。这次总选举在五月发表速报,当时指原莉乃就是第一名,筱田麻里子为此很生气,当时就决定毕业,她还对身边的人抱怨说:“指原莉乃拿了第一,我认真工作下去也没有意义了。”据悉,筱田麻里完全丧失斗志,因此决定闪电毕业。看来指原莉乃夺冠的影响似乎还会继续扩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