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矢口真里怀孕 孩子父亲引网友猜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9: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News U.S。》最新爆料,因在家被老公捉奸在床离婚,并因丑闻辞演各种演出的前早安少女矢口真里 ,似乎怀孕 了?孩子的父亲有传言称,即不是中村昌也也不是梅田贤三。



上个月矢口真里奸情被捉的消息引起日本娱乐圈一片骚动,而原定今年7月6日播出的NHK E电视台综艺节目也已辞演。该节目预定本月下旬录制,矢口真里方面称身体不适向NHK电视台请辞。电视台方面声称还没有正式辞演矢口真里,不过自从外遇 被曝之后,矢口真里就相继辞演了各种综艺节目,为此不少怀疑的声音指出,她真的是因为简单的身体不适这个理由吗。


这其中有人指出矢口真里恐怕是怀孕了,自从曝出奸情后,矢口真里没有露过面,所属经纪公司也没有过任何说明。对此网民们开始议论纷纷“这么长时间的身体不适,除了怀孕还有啥可能?”;“外遇之后怀孕,无论她本人还是事务所都没法说明吧”;“父亲是谁啊?”更有恐怖至极的证言称“父亲既不是中村昌也也不是梅田贤三”。事实究竟如何,恐怕只能等矢口真里自己出面说明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