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访台推介旅游 大赞臭豆腐美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11:5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超人气偶像团体AKB48 成员菊地彩香、阿部玛莉亚和片山阳加,担任台湾 旅游 大使,造访台湾拍摄旅游短片,不但在台湾掀起一波AKB热潮,也为台湾观光带来极高的效应。



片山阳加这次是第二次到台北观光,她是抱着放暑假的心情,到台北拍摄旅游节目。她也是三人之中,唯一敢尝试台湾臭豆腐美食 的人,还直夸臭豆腐配泡菜吃相当美味。另外成员中的菊地彩香,这次也首度体验台湾的传统挽脸,直夸不用整形也可以变美。而阿部玛莉亚则是对台湾朋友的热情及美食赞不绝口。



这次是三名成员在AKB48总选举之后首度的海外行程,三人分享对台北的感觉,也写下明信片,邀日本的朋友到台北观光吃美食。据悉,AKB48成员预计在台北停留到7月4号。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