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后藤真希近照曝光 赞美普通褒贬不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3 11:5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已经暂停演艺活动的原早安少女后藤真希 日前被美容院“ZACC Prime”博客公开近照,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有人赞她还是美女,依旧是女神,有人指她完全变成普通路人。



ZACC Prime官方博客在8号的博文中说:“前几天,很久没来的后藤真希到店里接发了!今年流行齐颈短发,是以短发为基础做的,接了发让她重新成为长发了。”博客最后还贴了后藤真希的照片,虽然暂停演艺活动,但是她依旧保持着艺人的神采。


文章公开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热议,有人称赞说:“一点没变,还是这么美。”还有人说:“虽然暂停活动,但气场很强。”还有些网友称赞她还像个当红艺人,是不变的女神。另外也有网友评价完全相反,有人说:“她也太憔悴了,看起来太普通了,明明以前那么可爱的。”还有网友说:“虽然还是可爱,但完全没偶像气质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