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阿信”小林绫子被曝3年前已离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4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林绫子


日本 媒体22日报道,在上世纪80年代的日本电视剧《阿信 》中饰演“小阿信”的女演员小林绫子(40岁),已经在大约3年前离婚


小林绫子所属事务所确认了这则消息,但同时也表示因为小林的前夫是圈外人士,鉴于隐私所以不便透露更多细节。据悉,小林是在1999年6月与一位比自己大4岁、就职于大型建设公司的建筑设计师步入婚姻殿堂。


据相关人士透露,“小林结婚后,依然忙于演艺工作。在互相考虑彼此事业发展的基础上,两人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日本电视剧《阿信》曾经在中国 、越南、印度尼西亚、埃及等世界上70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播。主演《阿信》成名之后,小林绫子电影 、电视片约不断,成为家喻户晓的国民女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