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佐佐木希拍写真 出版商开一亿天价求全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15:3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 嫩模佐佐木希 在萤光幕前以清新甜美形象爆红,近来大尺度接拍激情床戏,还在刚推出的写真 中仅穿内衣裤入镜性感大解放,却传出她有意愿拍摄隐约露毛的写真集,还为此“整修”私处毛发,有业者更大手笔开出1亿日币酬劳,游说她下海一脱。



据日本《周刊实话》报导,佐佐木希在新写真集中,只穿蕾丝内衣内裤入镜,大晒火辣C奶,还私下透露若是能拍出极具性感风情的美照,就算要她全裸 也没问题,据悉,她还为此修剪私处毛发,因而吸引业者捧钱上门邀她一脱拍摄点到为止的露毛写真。



佐佐木希在电影 《去酒店 的话,会改变一生》中饰演帮男主角“终结处男”的酒店小姐,为求画面逼真,还亲自要求加码裸露镜头,要像真正的酒家女一样对男客提供性服务,尺度越演越火辣,和出道初期的清纯女神形象相差甚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