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铃木纱理奈宣布3日离婚得到儿子抚养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18:5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纱理奈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女星铃木纱理奈12月4日更新博客,宣布已于3日和丈夫INFINITY16组合的寺岛辰雄 (艺名:TELA-C)离婚 ,结束为期五年的婚姻生活,她得到了儿子的抚养权,表示会负起一个做母亲的责任。


铃木纱理奈和寺岛辰雄交往五年,2008年12月结婚,2010年2月生下长子。铃木纱理奈在博客宣布3日已经提交了离婚申请,对于离婚的原因她说:“双方都太忙,聚少离多,我们之间的隔阂已经无法弥补。”另外,三岁儿子的抚养权归铃木纱理奈,她表示会负起做母亲的责任,以后会好好生活下去保护好孩子,对于赔偿金和抚养费等问题她没有公开。


在提交离婚申请书之前,铃木纱理奈参加了富士台综艺节目的录制,在“三方会谈”的环节寺岛辰雄也出场了,他们在节目上谈到下决心离婚的经过以及原因,节目将于14日播出。


宣布离婚后,铃木纱理奈收到很多粉丝的鼓励留言,有些粉丝流言说:“要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也有粉丝说最爱她,希望她能坚持下去。铃木纱理奈也表示人生不顺之时会努力超越风浪,她还回应说:“我会积极向前,不会回头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