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杰尼斯围绕AKB48派系争斗 岚相关人被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据《CYZO WOMAN》杂志爆料称,大多数杰尼斯 粉丝对于杰尼斯艺人与AKB48的合作持否定意见,但是很多杰尼斯艺人都与AKB成员有过合作,包括日剧 作品和综艺节目等。而杰尼斯事务所的派系斗争也围绕AKB48合作问题继续展开,甚至还有 的相关人因此被开除。


杰尼斯中支持双方合作的是SMAP 经纪人饭岛三智,据一位熟悉SMAP的记者透露:“饭岛三智很喜欢流行的东西,在AKB48突然走红后她就积极邀请对方成员作为嘉宾参加SMAP节目,不过很多SMAP粉丝不认可这种做法,他们认为AKB层次不高,对SMAP影响不好。”


与其他组合合作可以争取双方的粉丝,但饭岛三智让SMAP与AKB48合作的原因并不只是这么简单,据一位广告公司相关人称:“其实,与饭岛三智派对立的杰尼斯副社长藤岛景子派坚持不与AKB48合作,她一向敌视AKB,当然藤岛景子派的岚也曾与AKB一起参加日本台《24小时电视》等节目,但主要因为制作方、广告商方面的问题,除此之外双方并没有合作。”


现在的藤岛景子派最有人气的就是岚组合,岚与AKB48都是日本代表性偶像组合,而藤岛景子对于AKB的厌恶十分彻底,据知情人称:“藤岛景子不允许艺人与AKB合作,她认为虽然性别不同,但他们都是偶像艺人,她很敌视对手,而AKB的唱片销量超过岚,她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听说曾为岚创作过《MY GIRL》等乐曲的多田慎也因为给AKB48作曲还激怒了藤岛景子,她向一些相关人提出不准再用多田慎也。”AKB48与SMAP的关系也是杰尼斯派系斗争的一环,AKB粉丝们乐意见到他们合作,但是他们并不知晓斗争的内幕。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