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杏 确认担任慈善节目《24小时电视》主持人

作者:小时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4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演员 确认担任今年8月NTV节目《24小时电视37》(具体时间未定)的慈善主持人 。届时,她还将与杰尼斯 事务所旗下团体“关8”成员一起在主会场的日本武道馆合作主持。


近来在NHK晨间剧《多谢款待》中饰演的女主角好评如潮,4月起还将担任日本电视台日剧 《花咲舞不会沉默》主演的杏可谓是时下最当红的演员之一。对于此次主持,她干劲十足地表示,“希望这次节目能做出对未来有益的内容,并传递给更多人”。


同时,与杏搭档的“关8”中的成员村上信五表示,“(杏的加盟)让我更加觉得这次能为大家呈现出最棒的24小时电视”。(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