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V6森田刚打破杰尼斯惯例和AV女星半同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1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田刚 、美雪艾莉丝资料图



《周刊女性 》杂志封面



《周刊女性》爆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V6森田刚与北海道 出身的原写真女星交往一事已经被部分女性杂志曝光。4月22号发行的《周刊女性》杂志公开了该女身份,她就是AV女星美雪艾莉丝,两人已经过着半同居的生活。


《周刊女性》报道中公开了森田刚和女友美雪艾莉丝一起带狗狗散步,美雪艾莉丝从森田刚家离开,以及两人一起回家的样子。当杂志记者直接采访森田刚时,他不像其他杰尼斯 艺人一样否认恋情,而是努力保护女友,他说:“再等一段时间吧,我不是逃避,你们可以用我的照片,也可以在报道上写我的名字,但是她不行,从各方面来说。”


据一位相关人士透露:“基本上来说,杰尼斯事务所要求旗下艺人不能接受周刊杂志采访,尤其是一向跟杰尼斯不太合的《周刊女性》,森田刚接受他们采访实在是例外中的例外。”


森田刚之前曾分别和上户彩,以及misono曝光过恋情,但是后来都分手,而和美雪艾莉丝现在已经交往近一年,他们曾被目击一起去宫古岛旅行,还一起购物 ,约会从来不避讳他人。


据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称:“这次森田刚打破杰尼斯事务所惯例,应该是真心想保护女友,他和misono交往的时候虽然去过对方家,但是并没有让对方进自己家,而他已经让美雪艾莉丝住进自家,对这段感情应该很认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